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MRON在中国工控网年度颁奖典礼上喜获三项大奖

OMRON在中国工控网年度颁奖典礼上喜获三项大奖

2008年1月8日,业界知名媒体中国工控网在西苑饭店成功举办了年度颁奖盛典。欧姆龙在此次评选中一举囊括创新产品奖、创新产品用户奖及十大新闻奖三大奖项,可谓满誉而归。

OMRON 数字式颜色识别光纤传感器E3X-DAC-S获得了创新产品奖。评选专家指出E3X-DAC-S光纤传感器具有超薄的厚度,方便用户的安装;它使用省接线连接器,对增设的传感器进行电源供应,节省和方便用户接线;具有可对感光数据进行RGB 3色处理的色彩引擎,稳定性很好。

另外,欧姆龙OMNUC G系列 AC伺服电机/驱动器产品也通过用户公平投票脱颖而出,获得了创新产品用户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参选的4000多条新闻中,“欧姆龙启动20城巡展,推动制造业升级”的新闻活动获得了年度评选的十大新闻奖,成为了2008年度业界的聚焦点。中国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经受着多种因素的考验,面对严峻的挑战和不断激烈的竞争,欧姆龙并没有止步,而是逆势而出,主动走近用户,首次启动了全国20城市的巡展。 作为进入中国自动化市场最早的国际品牌之一,欧姆龙的巡展也是日系品牌“主动出击”市场的标志,当“先入为主”不再是优势,当竞争越来越激烈,当市场需求不断变化,当经济环境渐趋低迷……欧姆龙选择了积极面对。

作为业内唯一公认的中立、权威的评选活动,“2008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 受到了各行业自动化应用专家与专业用户的高度关注,来自工控及自动化领域的数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颁奖典礼。中国工控网作为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网络传媒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是业界公认的权威资讯传媒,本届评选秉承了公平、公正的精神,通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2008年度新闻热点、创新产品、年度优秀案例、优秀论文、优秀博客、优秀版主等多个奖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